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2019年本专科学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8-07
  

  截至8月7日,我校2019年本专科学生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录取新生3354人,其中本科2988人,高职专科366人(含五年一贯制学生66人),另有湖南省少数民族预科(本科)学生15人。所有新生录取通知书均已发出。元培学院招生省外部分省份还在进行中。
  从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看,生源质量总体平稳,优质生源人数明显增加。共录取浙江省普通类一段或省外本科一批线上考生404人,比上一年增加97人。在浙江省普通类招生录取中,录取一段线上考生274人,增加26人。汉语言文学(师范)、小学教育(师范)在普通类一段线上完成计划,有10个专业实现一段录取。在普通类二段录取中,本科专业录取最低位次号与上一年度最低位次号为同一分数节点,生源质量保持稳定。高职专科专业在普通类二段线上完成全部招生计划。在省外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招生录取中,录取一批线上考生150人,增加71人,所有省份首轮投档生源充足,录取分数高于或远高于当地控制分数线,其中河南、安徽、黑龙江、四川、河北、湖南、江西、福建、陕西、甘肃等10个省均有一批线上考生投档录取。
  2019年迎新工作即将开始,本科新生将于9月1日报到,高职专科9月17日报到,新生报到实行以书院为单位的“一站式”报到服务。下一步各学院将通过电话、专业QQ群、微信等形式与新生取得联系,做好新生报到前的联络与沟通工作,切实提高新生报到率。


文字:郑德祥

上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与绍兴市城投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