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王建力校长为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19日,2018届毕业生学(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河西体育馆举行,校长王建力身着导师服,为毕业生一一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生授予仪式共有3143位毕业生参加,身着学(硕)士服的他们在这大学四年的最后一天中显得格外激动。“人生第一次近距离见校长是在拨穗仪式上,我太激动了,以至于在台上不小心掉了学士帽。正当我不知所措时,校长慈祥地说‘没关系,别慌张,慢慢来',校长的鼓励让我意识到,未来的人生也许如此,我们不能避免失误,但可以提高处理失误的能力。这是大学四年学校教给我最生动的一课。”校十佳大学生获得者朱梦帆笑着说道,言语中饱含着对学校的感激与不舍。

  刚考取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的季玉雯同学也向我们分享了她的毕业感受:“今天我们迎来了2018届毕业生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台,握手,拨穗,合影,虽然属于我们的时间只有短短5秒,但我们的心情紧张而又兴奋。拨穗时校长非常亲切,问我未来的打算,还给了我一些建议。我觉得学位授予仪式不仅是见证大学四年的收获,更是见证成长的一刻。”  

 


  据悉,为增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成就感与自豪感,增进师生情与母校情,6月19-20日,王建力校长出席2018届毕业生学(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并和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共同参加仪式。
 
 

文字:钮燕平 侯佳奇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学院巡礼】医学院:崇德尚医 卓育英才

下一条:我校参与承办第二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绍兴闭幕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