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开展《共产党宣言》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提高全校学子的理论素养,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形成全校范围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校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生研习会赴各二级学院巡讲活动。自5月10日起,研习会成员开始陆续在我校各二级学院巡回宣讲9场,听众2500余人次。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宣讲会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激发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兴趣,有助于学生更加准确深入地理解《共产党宣言》,提升学子的理论素养,激励文理学子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字:鲍嘉欣 摄影:陈洁  编辑:苗欣

上一条:学校召开更名绍兴大学工作组组长会议

下一条:【学院巡礼】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 ● 智造 ● 互联网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