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更名绍兴大学工作组组长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更名绍兴大学工作组组长会议,交流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更名绍兴大学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主持会议。
  会上,七个工作组组长根据工作分工,分别就近期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研究分析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难点。沈赤对更名绍兴大学工作组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工作组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全面把握、精准理解更名大学的相关指标要求和精神;要进一步聚焦落实、主动设计、提前谋划、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对标找差、聚焦问题、重点突破、精准施策,致力于问题的破解;要进一步理顺关系,强调过程管理,齐心协力层层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更名大学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 全校上下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营造齐心协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振精神,深化工作创新,群策群力,合力推进更名设置大学工作。
           

文字:孙和晴  编辑:苗欣

上一条:南非西北大学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开展《共产党宣言》巡回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