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1日,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长王建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就2018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各学院、职能部(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寿永明主持。
  王建力指出,2017年学校的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实现了“稳中有进”的总目标,录取新生数创历史新高,生源质量稳中有升,高考改革平稳落地,学生的就业率有所增长,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2018年是浙江省进一步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冲刺之年,希望各学院、部(处)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主动认领任务,共同做好新一年的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
  针对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王建力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当作“生命线工程”来对待,当作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竞争力来对待。二是要狠抓落实、精准发力,努力开创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各学院、部门要根据《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本专科招生工作方案》的要求抓落实,确保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三是要加强监管、严守底线,全面落实“阳光招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
  唐和祥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校在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2018年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的主要精神和发展趋势。唐和祥强调,2018年招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招生结构调整的平稳实施,确保生源质量的稳定提升,确保“阳光招生”得到全面落实。他要求各学院、部门从专业和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用足用好招生政策,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完善学生就业精准指导和帮扶体系,实现就业指导精细化和精品化。

 

采写:杜华狄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公寓管理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