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公寓管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1日上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春波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公寓书院制管理模式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学工部负责人、部分书院院务主任等参加座谈交流。

  

  唐和祥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书院制建设情况。他指出,公寓书院制管理模式是对以学院为主体的育人组织的补充和延伸,书院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落实精细管理、拓展育人平台,对进一步强化高校的底线管理,提升育人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寓书院制管理模式推进几年来,学生的认同感、参与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形成了具有学校特色的公寓管理新模式。
  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文明寝室创建等议题展开了交流。黄春波一行先后参观了阳明书院、仲申书院,实地考察了书院功能用房配置、“诚信驿站” “阳明讲堂”等书院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等。为进一步学习我校公寓书院制管理经验和日常运行机制,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还安排了两位公寓辅导员在我校阳明书院和仲申书院跟班学习两天。

采写:周健恺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和越城区(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