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绍兴市高校资助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高校资助工作,是推进高校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的未来是我们工作的一切,要为学生发展创造条件”。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陈龙春在我校召开的绍兴市高校资助工作座谈会上如是说。
  11月17日,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资助工作部副主任程盛杲与在绍11所高校学工线、分管资助工作的负责人,围绕各高校资助工作开展、2018年度资助工作部署等内容展开研讨交流。

  我校学工部负责人从重要性、规范性、发展性、多元性、传承性五个方面对学校资助工作进行汇报。各在绍高校对资助工作中的新亮点、新特色重点阐述,对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深度剖析,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化推进资助工作、如何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推进发展性资助、如何推进资助工作的信息化等深入研讨。
  陈龙春对各在绍高校资助工作以及形成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生资助工作视为政治责任。二要以推进精准资助、引领资助过程更规范和推动发展性资助、促进成效更明显为着力点,增强资助工作的宣传实效。三要重视资助文化的品牌建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对毕业生实行跟踪反馈,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使高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更具情怀、更有力量、更显实效。

 

采写:王婷 摄影:侯尚辰 吴欣珊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省校园足球高校超级组联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理论研讨会暨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