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绍兴国际马拉松赛裁判员、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3日,2017中国·绍兴国际马拉松赛裁判员、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绍兴市体育局、团市委、校团委、厦门广电运营公司等领导,相关媒体记者以及约计300名裁判员、1400余名志愿者出席大会。

 

 


  会议要求裁判员、志愿者通过培训,能够尽快地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以优良的服务、严谨的作风,共同为“越马”做出努力。我校医学院护理152班卢俊倩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要求志愿者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高效率提醒自己,以高质量奉献自己。
  会后各岗位工作人员被安排至相关场地进行培训,确保高质量地为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提供服务。
  据悉,2017中国·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所需的18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均由我校提供。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精心挑选志愿者,加强岗位培训,希望通过这一国际赛事,展现出文理学子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努力使志愿服务成为“越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宣传部  校团委 供稿)  

 

上一条:我校新增8项人文社科省部级项目

下一条:校党委学习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