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党委学习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汪俊昌传达了9月20日在杭州召开的全省人才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省委书记车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强省的工作导向,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汇聚起磅礴的人才伟力。车俊在讲话中指出,人才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生态的竞争。全面落实人才强省工作导向,最根本最关键的是要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就是要着力打造平安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环境,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人文环境,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工作环境,待遇恰当、无后顾之忧的生活环境,山青水秀、宜居宜业的自然环境,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制度环境,开明清廉、干净干事的政治环境。车俊指出,全面落实人才强省工作导向,必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让更多的本土人才脱颖而出;千方百计引进人才,让更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到浙江、留在浙江。要把本土人才培养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根本。车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天地,让各方面人才在浙江各得其所、各展所长。车俊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谋划实施一批重大人才举措,切实解决好人才评价难、受益难、流动难等问题,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汪俊昌指出,高校是人才集聚的高地,学习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高校理应走在前列。结合学校实际,汪俊昌强调,一要加深学习,领会精髓。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做好学校人才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会议精神吃透,把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全面梳理人才工作,适时召开全校人才工作会议。要系统梳理人才引进、培育、使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查找短板,认真总结经验,全力提高人才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加强人才引进力量,充实人才办工作力量。在人才引进过程中,适度简化程序,丰富分层分类,做好原则性与灵活性结合,使学校人才引进政策更具吸引力。三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在全校上下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术为本的良好氛围,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绍兴国际马拉松赛裁判员、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