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为2017年入伍大学生举行欢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11日中午,我校为2017年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举行了一个简短而又隆重的欢送会。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及20名应征入伍的新兵同学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在场的各位老师为应征入伍学生一一佩戴上象征荣誉的大红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寄语入伍同学,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实现由一个大学生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要注重锤炼品质,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争取早日建功立业,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才华。
  20名新兵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在部队里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认真训练,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殷切期望。
  会上,学院老师与应征入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围绕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加强锻炼提升、实现自我价值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据悉,随着改革强军全面推进,新型军事力量不断加强,高新技术装备快速更新,部队对兵员的素质要求越来越高。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把征集优质大学生入伍工作作为一项改善军队兵员素质结构,提升部队战斗力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来抓。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军区的工作要求,在动员宣传、报名组织、政策咨询等环节上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实效。今年我校共有40多名同学报名参军,经过目测、初检,有28名同学上站体检。而后经过严格的复检以及政审,最终有20名同学(本部13人,元培7人)脱颖而出,这些新兵同学将于9月12日、13日踏上征程,接受部队的严格考验。
 


(学工部 供稿)

 
 

上一条:2015、2016级学生军训顺利闭营

下一条:《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重要媒体报道鲁迅与夏目漱石“相聚”风则...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