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附属医院全力冲刺 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9月开始,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进入冲刺阶段,9月7日下午,校附属医院在门诊楼四楼第2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张依群传达了绍兴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动员大会及学校、市卫计委多个会议精神。针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以满分的标准、志在必得的气势,坚决打赢复评迎检攻坚战”的要求,张依群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重视。二要抓实抓细,要做到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各责任部门要落实督查,建好台账,9月8日、9月13日至9月22日要一天一查、每周一报,同时落实行政科室负责人分块包干巡查。三要讲究实效,要对标补短、对标落实、对标提标,以“不失分”的标准落实到各项检查任务中。
  附属医院院长胡学建总结讲话,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检准备,他强调:要落实责任,分解任务;要及时检查,及时完成;要广泛宣传,合理指导。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学校和市卫计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校附属医院积极行动,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的同时,先后于8月18日、9月4日开展迎检工作自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健全机制,争取达到学校和市卫计委提出的“不失分”这一目标。


                                     (附属医院 供稿)

上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我校学生军训

下一条:学工线积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