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浙江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17
  

  12月17日上午,浙江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铁城一楼会议室召开。浙江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少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丁晓出席并致辞。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包括我校在内的全省近三十所高校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常务理事工作进行分工、复评2014年度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传达全国校报协会常务理事会与浙江省记者协会会议精神、推荐第六届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常务理事、讨论年会举办事宜以及部署今后工作等。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首先代表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绍兴文理学院是由绍兴市社会各界人士捐资捐款兴办起来的,全校上下正努力朝着2018年实现绍兴大学创建目标前进,也希望得到各位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他非常感谢各兄弟院校的传经送宝,同时表示要重视与支持高校校报工作,认真贯彻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精神,把高校校报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省教育厅宣教处丁晓致辞。她表示,一直以来,省教育厅宣教处都对浙江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怀有深厚感情,一直重视和支持研究会的发展。面对新常态新形势,她希望大家借助高校校报研究会的平台,对新媒体工作进行有益研究和探索。并且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研究会建设,会积极拓宽渠道,努力创造条件,在研究项目、课题上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少波对省教育厅领导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高度评价了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促进了研究会的学术研究能力提升,也进一步发挥了“上挂下联”的作用,加强与全国校报协会之间、与各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二是促进了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的发展,尤其在新媒体新常态下,挖掘媒体活力,有力推动了高校校报事业向前发展;三是促进了交流与合作,通过工作经验交流与思想的碰撞,通过采取学术研究与组织培训等措施,有效推动了全省高校校园媒体的持续发展。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中国绍兴黄酒集团董事长傅建伟教授级高工做客风则江大讲堂

下一条:2015年“树人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