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2015年“树人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17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12月15日,我校2015年“树人杯”辩论赛决赛在铁城科教馆举行。本次辩论赛首次以书院代表队作为参赛单位进行,从全校10支辩论队中脱颖而出的阳明书院代表队和元培学院代表队,围绕“大学生廉洁修身重在自律还是他律”展开了激烈论辩。最终阳明书院代表队夺冠,元培学院代表队获亚军。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校纪委书记邱卫东出席决赛并为冠、亚军代表队和两位最佳辩手颁奖。校纪委办公室、法学院、学报编辑部负责人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今年“树人杯”辩论赛的宗旨依旧立足于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发展,所有辩题的选择紧紧围绕社会热点和校园热点,如书院制建设系列辩题、大学生创业就业系列辩题等。作为校第七届廉政文化周活动的一部分,决赛的辩题紧扣廉洁这一主题,以期加强大学生廉洁修身意识,达到活动育廉的目的。我校“树人杯”辩论赛已举办32届,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使“树人杯”辩论赛成为我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途径、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生动舞台和建设高雅校园文化的良好渠道。
 

 

(校团委  供稿)

上一条:浙江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省国土资源厅张金根副厅长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