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关于“热-力-流耦合有限元程序CODE_BRIGHT”短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主  题:CODE_BRIGHT及其岩土工程中的应用
主讲人:Sebastia Olivella
         教授、博导、岩土工程学科负责人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fonso Rodriguez-Dono
         讲师、博导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时  间:2019年7月1-3日   9:00-11:30 & 12:30-17:00
地  点:绍兴文理学院河东校区美术楼104
课程简介:CODE_BRIGHT是由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开发的一套适用于岩土介质的热-力-流耦合的大型有限元开源程序。CODE_BRIGHT开发始于1990年,虽然开发初衷是用于分析深部核废料处置相关问题,后来迅速扩展到非饱和土等其它相关领域分析,发展成为可以处理渗流场、温度场、力场、变形场等多场耦合的强大数值分析工具,得到非常广泛的工程应用。本次课程将涵盖CODE_BRIGHT的理论基础、数值算法和应用实例。
报告人简介:Sebastia Olivella,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现任岩土工程学科负责人。1995年获得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博士学位;同年加入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主要研究领域为多孔介质的多场耦合分析。发表论文30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英国土木工程学会Crampton Prize (2005),Geotechnical Research Medal (2009),美国岩石力学学会Rock mechanics Case History Award(2006)。
Alfonso Rodriguez-Dono,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CSIC)博士后研究员,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讲师。2011年获得维戈大学岩石力学博士学位。2013年加入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主要研究领域为岩土工程材料的本构模型及数值模拟,参与FEBEX(Full-scale Engineered Barriers Experiment in Crystalline Host Rock)等科研项目。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独立审稿人。

温馨提示:请有意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加微信群(二维码见链接),培训时自带 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需有上网功能。课程安排详见链接。

链接:http://tmgcxy.usx.edu.cn/info/1094/3362.htm

 

 

 

 

 

 

上一条:【学术讲座】Cooperative covalent polymerization of helical polypept...

下一条:【学术讲座】解码王阳明在绍兴的那些事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