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风则江大讲堂”第294讲: 主义之花——秋瑾和她的女弟子尹氏姐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0
  

主义之花——秋瑾和她的女弟子尹氏姐妹
王旭烽  教授 国家一级作家

 

  秋瑾和她的女弟子尹氏姐妹等女性革命者如同鲜花次第开放,谱写出革命之路上绚烂的篇章。王旭烽教授把每位革命女性配以一种气质接近的花朵,这些革命女性或有着菊花的绝傲,或有着梅花的凛然,或有着牡丹的绚烂,或者有珊瑚花的雅致。且听王旭烽教授讲述主义之花——秋瑾和她的女弟子尹氏姐妹……

 主讲人简介:
  王旭烽,教授,国家一级作家,第五届茅盾文学奖得主,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委员,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理事,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学院茶文化学科带头人。代表作品《茶人三部曲》获1995年度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八五计划优秀长篇小说奖、第五届茅盾文学奖。

 

时  间:10月13日(周五)18:30
地  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上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95讲: 教育——追求自觉的境界

下一条:学术报告:数值试验:第三种科学研究方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