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风则江大讲堂”第291讲: 纺织科技与生活之美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纺织科技与生活之美


伏广伟  教授 博士

主讲人简介:
  伏广伟,教授,工学博士,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中纺协检验技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国家纺织面料馆创始人、董事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专家库专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智能制造联合体副秘书长,江南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客座教授。伏广伟教授从事纺织技术和经济研究20余年,参与中国纺织信息化建设项目,主持了多项国家级项目和课题研究,主持建设中国纺织行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发表40多篇学术论文和政策研究论文。主要著作和论文有:《美国AATCC技术手册》《助理纺织面料设计师》《纺织面料设计师》《纺织面料设计员》、防电磁辐射服装暴露面积对其屏蔽效能的影响、有机导电短纤维混纺纱的导电和抗静电性能、浅析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竞争力、论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合纵与连横、纺织行业质量监管的战略思考 、纺织品非破坏性检测的可行性研究等。


时  间:5月6日(周六)19:00
                 地  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上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92讲: 美学是什么?

下一条:教育论坛六十八之“全球化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理念和新趋势”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