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雾霾的形成机理及污染特征研究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3-31
  

报告人简介:

  徐殿斗,1993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化学系,获学士学位;2000年于北京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获理学硕士,2003年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12年被聘为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为MTAA国际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从事环境中痕量/超痕量卤素污染物、放射性核素核分析方法学的研究,在卤素污染物和放射性核素分析方法学、环境介质中赋存种态、源汇分析、风险评估,污染修复方法以及溯源研究方面发表论文8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支撑计划项目、环保部公益项目、中国科学院和北京科委等多项课题。曾获得由国际原子能机构ICAA颁发的“国际核分析青年科学家奖(Young Scientist Award)”,“刘永龄奖特别奖”等。

 

报告主要内容:
(1)核取证和核应急体系中关键核分析技术和方法的研究;
(2)辐照技术在材料接枝、改性以及环境中危险废物的消减及控制技术的研究。

 

举办时间:4月6日 13:30
举办地点:南山4号楼308会议室

上一条:正电子湮没谱学技术及其应用

下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89讲:深生态学与当代环境伦理智慧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