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风则江大讲堂”第285讲:在历史性考试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7
  

 

在历史性考试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李君如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说:“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这次讲话中贯穿始终。这八个字可以理解成两句话,一句话是在历史性考试中不忘初心;另一句话是在历史性考试中继续前进。且听李君如研究员讲述我们党如何在历史性考试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主讲人简介:

 

李君如,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史研究。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科学社会主义课题首席专家。现任中直机关侨联主席,兼任中国人权研究会副会长。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出版了《观念更新论》等数十部著作,其中由《毛泽东与近代中国》《毛泽东与当代中国》《毛泽东与毛泽东后的当代中国》组成的“毛泽东研究三部曲”获第11届“中国图书奖”;发表了《邓小平的“治国论”》等数百篇论文,其中《邓小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邓小平的管理思想与领导艺术》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论文奖。为第二届(2005)中国发展百人奖获得者。2008年,荣获联合国“艾滋病防治特殊贡献奖”和澳大利亚金袋鼠奖。

 

间: 1024(周一)1900

 

                    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上一条:音乐学院专题讲座:《例谈音乐欣赏教学的有效聆听》

下一条:“杏林讲堂”第17讲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