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杏林讲堂”第17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0-13
  

讲座主题:做一名受人欢迎的医生——与年轻同行谈加强人文修养
主讲人:陆才德教授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3日下午3:00

讲座地点:财贞楼二楼报告厅

【人物名片】  

  陆才德,男,博士研究生,教授、主任医师,现为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东部医院普外科、肝胆胰外科主任,宁波大学医学院外科学硕士点教授、带头人。长期从事肝胆胰外科的临床诊治、基础研究和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坚实的理论基础;擅长普外科各种疑难疾病的诊断及处理,尤其擅长肝脏、胆道、胰腺手术和肝脏移植手术,年施行各类肝胆胰外科及肝移植手术300余台,近10年拥有主刀近2000余例肝癌切除、130余例肝移植手术、300余例胰腺癌切除和100余例肝门胆管癌切除手术的丰富经验。

  担任省市共建重点学科带头人,宁波大学医学院外科学硕士点带头人,宁波市首批临床特色专科带头人,中国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外科分会及器官移植分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肝胆胰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宁波市医学会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宁波市医学会器官移植分会副主任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评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个人”、中国医师奖、浙江省优秀医师奖、浙江省劳动模范、宁波市首批医疗卫生优秀学科带头人、宁波市杰出专家、宁波市劳动模范、宁波市卫生名医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奖项)。先后在国内外一流杂志上发表论文近70篇,主编出版教材1部。

上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85讲:在历史性考试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下一条:音乐学院专题讲座:谈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专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