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校友讲坛第7讲:当代新闻评论与社会发展进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09
  

校友讲坛——当代新闻评论与社会发展进步
报告题目: 当代新闻评论与社会发展进步
报 告 人: 孙壮
报告时间: 2016-5-11 19:00
报告地点: 南山校区7号楼1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简  介:
【主讲人简介】 

  孙壮,我校英语96届毕业生,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法学硕士,现为绍兴日报社主任记者(系副高职称)、首席评论员。
  孙壮在校期间曾获得首届树人杯辩论赛“十佳辩手”称号,与其他三位同学组成的英语系队夺得树人杯辩论赛冠军。毕业之后,先后在绍兴县华甫高级中学、齐贤镇中学担任英语教师。2002年起,在绍兴晚报任记者,2009年起任绍兴日报首席评论员。个人擅长散文、杂文创作,相关文章散见于人民日报、杂文报、中国青年报等国内知名媒体。现为绍兴杂文学会副会长、浙江省杂文学会理事。2007年起,长期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人文系、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为大三大四学生开设《新闻学概论》、《新闻评论学》、《新闻采访与写作》等专业课程。
 

上一条:Biopolymers for textiles(生物高分子在纺织品中的应用)

下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81讲:走近文学之美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