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风则江大讲堂”第279讲:我的学术成长经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5
  

舒兴中 教授 博士 博士生导师

   

  舒兴中教授,是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05届毕业生,在兰州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在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如今在兰州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作为绍兴文理学院的校友,他将现场与师生们分享自己学术成长的点点滴滴……
 

  主讲人简介:
  舒兴中,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萃英学者”特聘教授,多家国际一流期刊的应邀审稿人,美国化学会会员。研究以绿色合成为向导,通过开展有机合成方法学研究,探索解决环境和能源相关问题的新方法、新思路。迄今为止,已在Chem. Soc. Rev.、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NanoLett.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他引800余次, H因子19。成果被Synfacts、Organic Chemistry Portal等多家专业媒体报道。曾获第六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中国科学院奖学金和宝钢教育奖学金等多个奖项。
 

时  间:4月18日(周一)18:30
地  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上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80讲:从“一带一路”倡议看中国--中东欧“16+1”合...

下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78讲:纳米科学与技术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