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风则江大讲堂”第278讲:纳米科学与技术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5
  

杨志  特别研究员 博士 博士生导师

   

 

  纳米科技是一门应用科学,其目的在于研究纳米尺寸时,物质和设备的设计方法、组成、特性以及应用。纳米科技是许多如生物、物理、化学等科学领域在技术上的次级分类,已成功用于医学、药学、化学及生物检测、制造业、光学以及国防等许多领域。且听杨志特别研究员讲解纳米科学与技术……
 

  主讲人简介:
  杨志,特别研究员,博士,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系特别研究员,系党总支副书记,“薄膜与微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上海市浦江人才,SCI期刊《Nano-Micro Letters》常务副主编。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的可控合成与功能化应用研究。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上海市科委纳米科技专项等十余项项目。已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被引用3500余次,单篇最高被引用413次,H-index学术指数33。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2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在多功能纳米材料与器件领域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部分成果因其具有重要的创新性和学术价值被《Nature》出版集团所属刊物NPG Asia Materials、Nanotechweb、Materials Views等选为研究亮点和期刊封面论文进行报道和推荐。  

时  间:4月18日(周一)18:30

 地  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上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79讲:我的学术成长经历

下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77讲:纳米复​合材料对重金属离子的吸附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