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风则江大讲堂”第275讲:品格的意义与价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2
  

报告题目: 品格的意义与价值
报 告 人: 王泽应  教授 博士 博导
 
报告时间: 4月12日(周二)18:30
报告地点: 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

简  介:
  “若失财产,一无所失;若失健康,略有所失;若失品格,一切皆失”,社会达尔文主义之父斯宾塞语。品格不仅是国家和民族力量的泉源,也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和价值,是个人事业成功的基石。教育以修德储能为本务,小胜靠智,大胜靠德。且听王泽应教授讲述品格的意义与价值……
【主讲人简介】:
  王泽应,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南师范大学道德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湖南师范大学道德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国伦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伦理学研究》副主编。长期从事伦理学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已出版著作21部,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北京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20余篇。担任《哲学大词典》《伦理学大词典》《20世纪中国学术大典•哲学卷》等大型工具书编委。独立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教育部重点课题2项。获湖南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二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2008年入选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伦理学》首席专家。

 

上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276讲:新型太阳电池的研究进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