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报
学院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报
当前位置:

校领导慰问学校老领导、“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市各级劳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12
  

汪俊昌书记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友良医师。谷江稳/摄

  本报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领导亲切慰问学校老领导陈祖楠、孙元钧,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友良医师以及省市各级劳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党委副书记沈赤、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老领导陈祖楠、孙元钧家中,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汪俊昌书记对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不辜负各位老领导的期望,肩负使命,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致力于学校发展,早日建成绍兴大学。
  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唐和祥、沈赤,副校长杜时贵,党委委员宣绍龙、胡保卫,党校办、人事处、工会、附属医院负责人,一起慰问了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劳动模范、我校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金友良医师。
  汪书记向金友良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代表学校对金友良医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在与金友良医师的亲切交谈中,汪书记表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是全国人民都在瞩目关注的荣誉,浙江省委更是高度重视,金友良医师获此殊荣实属不易,这不仅是附属医院的光荣,更是全校教职工的光荣与骄傲。汪书记表示,希望金友良医师继续努力工作,发扬钻研和奉献精神,向外推广工作经验,走出医院,走出学校,争取在“两学一做”活动中树立标杆。他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以金友良医师为学习榜样,奋发有为,推动学校持续向前发展,为建成绍兴大学贡献力量。
  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率领工会负责人一行先后看望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各级劳动模范,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庄娜娜 潘奕羽)

上一条:第十二届卓越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用医者仁心诠释人间大爱——记2016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友...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