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报
学院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报
当前位置:

中国书法与西方音乐的一次艺术对话 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RobertHolm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1
  

  本报讯 3月13日,我校友好合作院校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音乐学院RobertHolm教授与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沈伟教授进行了一次钢琴艺术与书法艺术的成功合作。在RobertHolm教授创作的美妙动听的钢琴音乐伴奏下,沈伟教授即兴进行了《登鹳雀楼》的书法创作。音乐的旋律与书法的动感完美结合,谱写了一曲中西方不同艺术及文化融合的完美赞歌。
  RobertHolm教授本次访问我校,主要在音乐学院进行为期9天的访问教学。3月10日晚,RobertHolm教授在学校音乐厅为我校及绍兴市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独奏音乐会,演出受到了广泛好评。访问期间,他还为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开设了《西方音乐史》讲座及钢琴“大师班”,开阔了听课学生的眼界。
  在本次短期访问期间,RobertHolm教授还访问了教育学院,双方就暑期夏令营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金中)

上一条:叶飞帆代表、杜时贵委员参加全国两会 积极建言献策 履行神圣职责

下一条:于细微处见真情——元培学院为8800多名学子过生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