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报
学院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报
当前位置:

最美的时光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8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从走进校门的那一天起,我们就注定了要有一场撕心裂肺的离别。无论怎样的结局,都逃不过这个夏天。
当琴声响起,要么裹挟幸福扬长而去,要么收拾旧怨落荒而逃。我们一次次的告别,是为了一次次的归来。就像我们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曾经以为,我们的生命还很漫长,曾经以为,你还和以前一样。风车在四季轮回的歌里,天天流转,而在风花雪月的诗句里,我们年年成长。
光阴没有名字,但我见过光阴的影子。许多年后,关于这个夏天的记忆,都将成为生命中闪亮的碎片,念念不忘。
那翻过墙的风,吹落了手中的书本,我愿为你,只愿为你,记下专属于你的闪亮音符,在我们共同的岁月里,辗转成歌。
黄昏的树影,被拉得好长好长。结束时,我们的心情都是一样。是谁的声音,唱响我们的节奏,是谁的琴弦,撩拨我们的心弦。你走后冰冷的街,总有青春依旧的歌,总有不断重演的事。
指缝中流过多少岁月,秋雨中淋湿多少记忆,尘埃中湮没多少欢乐,微风中飘过多少往事,无奈中沉默多少叹息,痛苦中失落多少等待。
就在你转眼的一瞬间,我听见你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毕业时分,不说再见。
我还没有离开你,我已开始想念你。

上一条:学子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为梦想插上翅膀 为成才积蓄力量 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赴“梦想小镇”...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