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浙江新闻客户端5月5日:超燃!70架钢琴齐伴奏 奏响歌唱祖国的红色旋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70架钢琴,70名钢琴演奏者,用美妙的旋律,歌唱祖国,共同奏响红色旋律。5月5日上午,2019中国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绍兴分会场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

  杭州是此次2019中国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的主会场,连同大运河沿线宁波、湖州、嘉兴、绍兴和杭州江干区、余杭区六大分会场,在祖国70华诞之际,一同奏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主旋律。

  据了解,艺术节的主体活动时间为5月5日至11日。期间,将举行郎朗杯钢琴大赛儿童组、少年组、专业组的复赛和决赛,开办钢琴大师课、大师音乐会、大师讲座;同时还将举行青年教师钢琴音乐会、大运河社区钢琴艺术周、“运河之夜”钢琴弹唱会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浙江音乐学院还将聘请郎朗先生担任名誉教授。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1192981.html

 

  (原标题《超燃!文理学子用70架钢琴唱响青春》,原作者钱天怡 袁云。编辑孙良)

上一条:绍兴日报5月3日:为文理学院扩容腾出空间 城南街道外山村二期拆迁提前完...

下一条:绍兴新闻联播5月5日:全省七地同唱大运河文化诗情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