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绍兴日报5月6日:70台钢琴奏响《我爱你中国》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07
  

  本报讯 昨天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河东校区体育场,70台钢琴奏响《我爱你中国》。2019中国大运河国际钢琴艺术节暨郎朗杯钢琴大赛绍兴分会场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大赛邀请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和一大批著名国际钢琴艺术家,在运河边共同献上视听盛宴。其中开幕式在8个地点同时启动,除主会场杭州运河天地之外,还有杭州拱墅区、余杭区、江干区和宁波、绍兴、湖州、嘉兴7大分会场。据悉,这也是绍兴以文化艺术为桥梁,促进深度融杭的一次互动。

  此次活动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运河申遗成功5周年,绍兴分会场特意用70台钢琴摆放出一个硕大的“绍”字,并邀请70位演奏者共同演奏《我爱你中国》。开幕式上,歌唱家们还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rb/html/2019-05/06/content_180805_1067394.htm

记者 章唯艰 文    首席记者 袁 云 摄

上一条:绍兴日报5月8日:由“教书匠”向“教育者”转型升级 市第四轮名师名校长...

下一条:绍兴日报5月3日:为文理学院扩容腾出空间 城南街道外山村二期拆迁提前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