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浙江新闻客户端12月29日:跑进2019 绍兴大学生马拉松迎新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02
  

  

  冬日的严寒,抵挡不住莘莘学子的热情。12月29日,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新年短程马拉松赛在校园内鸣枪开跑,师生们迈步驰骋,奋起直追,用满腔的激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短程马拉松赛全程3.8公里,近900名师生参赛角逐。选手们在奔跑中挥汗如雨,收获健康和快乐。最终,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体育系的大一学生方楷豪用14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学校在辞旧迎新之际举办这样一个比赛,让我们用一种更阳光的方式迎接2019年。新的一年我也给自己定了小目标,希望可以在大运会中取得好成绩。”作为800米体育特招生的方楷豪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举办短程马拉松比赛正是学校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师生体质的有效抓手,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合格人才的有效载体。”绍兴文理学院校长王建力说,希望通过比赛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跑进2019。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1108066.html

记者 顾蓉佳

上一条:掌上绍兴1月8日:绍兴这所学校开党代会,马卫光出席并提出了这些要求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12月11日:“锦鲤”会得这种病 绍兴文理学院科研团队找到...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