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新浪网9月21日:绍兴文理学院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根据美国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库)2018年9月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绍兴文理学院工程学学科ESI国际排名首次进入全球前1%行列。
  ESI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目前,ESI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也是评价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要参考依据。
  近年来,绍兴文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以“十三五”规划为契机,以优势学科为引领,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创新体系完善等方面增强学校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新闻链接:http://zj.sina.com.cn/edu/2018-09-21/detail-ifxeuwwr6679241.shtml

上一条:澎湃新闻9月25日:为支持更名绍兴大学,绍兴将市立医院成建制划转绍兴文...

下一条:新浪网9月21日: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首届2.5+2.5 毕业生质量喜人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