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绍兴晚报5月30日:全国首个环境执法实训基地在绍启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30
  


  本报讯 昨天,全国首个环境执法实训基地在绍兴文理学院建成启用,生态环境部2018年第一期印染行业环境执法培训班在该基地开班,来自全国各地60名环保执法人员、生态环境部及省市相关人员参加。

  首期培训为期4天,将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理论包括印染行业工艺、重点产污环节、典型案件解析等。现场实训中,学员将赴企业,通过明确检查位点、规范采样过程、制作问询笔录、固定现场证据等实操,切实提高环保执法水平。

  据了解,依托印染、医药企业集中的优势,去年经原环保部批准,全国首个环境执法实训基地在我市设立,经过一系列筹备,昨天正式启用。据了解,该基地主要应用于全国各地环保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且只针对印染和医药行业。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wb/html/2018-05/30/content_2_19.htm

 

记者 吴可蒙

上一条:绍兴日报5月30日头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绍兴文理学院建设发展 ...

下一条:绍兴晚报5月30日:全省首家“腾讯云互联网学院”落户绍兴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