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绍兴日报》1月5日头版:2018迎新民乐音乐会在绍兴大剧院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丝竹雅韵,琴瑟迎新。昨晚,以“新时代、美生活”为主题的“丝竹江南——2018迎新民乐音乐会”在绍兴大剧院举行。音乐会演出的11个曲目中,有《水乡船歌》《越王剑》《纤道欢歌》等颇具绍兴传统文化特色的原创曲目。这场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文广局、市文联、绍兴文理学院主办,绍兴文理学院音乐学院、绍兴艺术学校、绍兴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的文艺工作者共同演出。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wb/html/2018-01/05/content_1_11.htm

 


(首席记者 袁云 摄 见习记者 周梦琪 文)

上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1月8日:一池碧水 两行白鹭 绍兴文理学院冬景迷人

下一条:浙江新闻联播1月7日:创新又走心!浙江“大思政课程”讲好“高校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