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绍兴新闻12月12日: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走进绍兴文理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今天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讲”活动在绍兴文理学院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来自省内五所高校的优秀辅导员为我市大学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浙江大学华向理,浙江工业大学毛诗焙,浙江农林大学应莺,浙江师范大学陈海峰和绍兴文理学院俞雅芳5位优秀辅导员分别就“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直面时代新矛盾,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伟大梦想,高水平谱写浙江新篇章”;“新时代新青年”等1十九大内容向在座的师生进行生动而丰富的解读。

  浙江师范大学陈海峰:“通过故事性,生动形象的表达十九大的精神,让更多的同学以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来理解十九大精神。这样使我们在学习生活中更有动力,更有这样的一个精神感召。”
  绍兴文理学院俞雅芳:“我们本身就是辅导员,一直是和学生一起学习一起生活,能够用大学生的语言体系并且用身边的例子来激励他们,让他们真正去感受,我们现在所面临是新的时代,而且负担着新的使命。”
  这些辅导员的宣讲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广泛共鸣,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绍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学生李梓君:“5位老师的宣讲让我受益很深,尤其刚才应莺老师也说我国社会矛盾的一个转化,说明我国也在不断的发展,我也是一名中共党员,通过这次宣讲我也意识到自身责任越来越大,我们以后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
  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刘淑磊:“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首先要去学好专业知识,这样我们才有能力去更好的回馈社会,我们也需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可以去做一名志愿者,通过学习和实践去提升自己,希望国家能越来越强大,人民也能生活的更加好。”
  新闻链接:
http://www.sxtv.com.cn/folder88/folder44/2017-12-12/176758.html

 

 

绍兴广电全媒体记者 俞晓鸣 、谢顺杰

上一条:《绍兴日报》12月16日:“智慧水务”成2017地下水保护与水系统安全国际...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12月8日:部校共建 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