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浙江新闻客户端12月8日:部校共建 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揭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8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与绍兴文理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理学院铁城科教馆会议室签约揭牌。
  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俊杰表示,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于更好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宣传工作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大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通过部校共建,双方优势互补、分工合作、共建共享,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发展的新路子。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824124.html

 

记者 顾蓉佳

上一条:绍兴新闻12月12日: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走进绍兴文理学院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我校“五个坚持”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