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浙江省教育厅官网报道我校各民主党派“三大举措”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20日,浙江省教育厅官网首页教育动态栏目以《绍兴文理学院各民主党派“三大举措”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报道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共同参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全文如下: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各民主党派以“牢记使命担当,立志笃行致远”为主题,在党委统战部组织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共同参与学习。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集中学习,又有交流互动;既有专题辅导,又有现场测试。
  一是凝聚向心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各民主党派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民主党派要长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要把工作着眼点聚焦到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民主党派新的历史使命上,进一步探索创新民主党派工作的格局。
  二是共画同心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抓紧学习,切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其中,民进支部举行了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活动,并在支部微信群上发送了相关学习资料,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畅谈了学习体会;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解读十九大精神。
  三是寻求最大公约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党委统战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民革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进行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题的知识竞赛;十九大闭会第二天,民建支部就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开展了学习调研;农工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展开多种形式的线上学习交流,通过“雨课堂”的线上平台,把资料集中上传,有报告、课件,还能发虚拟现实链接,促使大家更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新闻链接:
http://www.zjedu.gov.cn/news/151116884481362305.html

 

上一条:《绍兴新闻联播》11月20日:第九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11月15日:线上线下结合 ​绍兴文理学院组织民主党派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