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绍兴晚报》报道我校学子参与省《一心向党》音乐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6月30日,《绍兴晚报》以《《一心向党》音乐会 两百“文理学子”共参与》为题,报道我校合唱团200名学生参加浙江省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一心向党》。全文如下:

 

《一心向党》音乐会 两百“文理学子”共参与

  首席记者 钱峰
  本报讯 昨晚8点半,浙江省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一心向党》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上演。在这场合唱音乐会上,绍兴文理学院合唱团的200名学生与全省各交响乐团近300位演奏家、省内11支合唱团近1200名合唱演员,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盛况空前的交响大合唱。
  昨晚的交响合唱音乐会分成《不忘初心》和《勇立潮头》上下两篇,整台音乐会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祝愿。上篇从嘉兴南湖的红船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漫漫长路。而下篇则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体现了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展现出浙江人民“敢为天下先”的精气神。
  新闻链接:
http://epaper.sxnews.cn/sxwb/html/2017-06/30/content_15_2.htm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新华网报道我校抓实“课程思政”工作构建大思政格局

下一条:省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提高人才竞争优势离不开科教兴省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