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参与绍兴市两会报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4月8日起,我校组织学生主播和记者,参与浙江新闻客户端“时政进校园”活动,全程参与绍兴市两会报道,零距离提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参与视频采访、后台配音、后方编辑,以独特的视角参与报道了绍兴市两会,受到肯定。详情:
     时政进校园 高校校园记者跑绍兴市两会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金汉青
  

  用学生的视角去观察,用青春的纸笔去记录,用网络的渠道去传播……4月8日起,由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频道记者带队的时政进校园的高校校园主播和高校校园记者们,全程参与了绍兴市两会报道,10余名来自绍兴文理学院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校园记者和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一起,零距离提问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参与视频采访、后台配音、后方编辑……以独特的视角参与报道了绍兴市两会。

  本次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频道为时政进校园记者和主播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平台,也让大学生有了零距离接触时政的机会,了解时政。高校校园记者和主播们不仅是报道新闻的新鲜血液,同时他们也有着自己的记者追求和风采。

 

  在前方,校园记者们用满满的热情去对待自己的工作,采访、记录、拍照,一个都没落下;而在后方,校园主播还用自己嘹亮的声音为“机器人小艾报道两会”进行了配音。这期间,没人喊累和苦,让老记者们颇为感动。

 

  校园记者和主播用笔去记录,用心去倾听,他们的所观、所听、所感、所想,都将成为最近距离的“两会体验”。想看看时政进校园校园主播们到底做了啥?请继续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频道,在这里,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链接:http://zj.zjol.com.cn/news/607270.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1
  http://mp.weixin.qq.com/s/QJ8CaLm9o5CBj--zIBtrow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4月11日浙江新闻客户端:王建力任绍兴文理学院校长

下一条:绍兴晚报4月3日:今天剧社首次走出绍兴在杭师大演出《生死场》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