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享受教书育人的幸福——访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教育心理系副主任杜海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5
  
  绍兴市心理协会副秘书长、我校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教育心理系副主任杜海平将“教育”看做一份实实在在的幸福。“把教育的过程看做幸福的过程!”这是杜海平理解的教育的最高境界,也是他从教二十余年来,对于教育的精辟阐释。
  1989年7月,杜海平踏入了绍兴文理学院的前身———绍兴师专。“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我非常激动。记得当时,我反复告诉自己‘我的理想终于实现了,这不是梦’”,而今步入中年的杜海平略带激动地说,“从教二十一年了,我还是觉得很新鲜,就像第一次站上讲台一样———因为,我爱这个讲台,我爱‘教育’这份‘生活’”。
  
平易近人

  对于如何提高师范班的整体素养,杜海平有自己的一套教学理论:切中要害,各个击破。

上一条:情注三尺讲台 爱洒学生心田——记医学院基础医学部主任张金萍教授

下一条:凡事都要有原则——记工学院机电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吴福忠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