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身边的人和事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的人和事
当前位置:

学子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6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5月22日至24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109所高校的151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小车拆装、3D打印、现场绕障运行、设计方案评审等环节的竞赛,我校一参赛队喜获S项目组一等奖。该参赛队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1级的许翼飞、金杰昊、李宏3名同学组成,指导教师为吴福忠老师。
  通过本次竞赛,培养了参赛同学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为我校机械类专业同学参加此类竞赛树立了榜样,能够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通过学科竞赛的平台,促进工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乐观坚强勇战病魔 为人友善懂得感恩——记第十一届卓越奖学金三等奖获得...

下一条:予岁月以深情 生坎坷以夏花——记第十一届“卓越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田...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