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离境不离党,“百人计划”新西兰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5日,“百人计划”新西兰团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会,新西兰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分重要论述。结合访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异国他乡的所思所感以及对祖国的浓浓思念情。同时,大家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在信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希望与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为国家强大和民族复兴作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大家观看了《从“心”出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媒体党课。

 

 

  “出国后环境不同,不可避免会直接接触到各种不良思想,同时在外也会出现各种安全的不定因素。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使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思想防线和安全底线,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完成访学和文化交流等各项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新西兰团带队老师徐青说。
  出国不忘学习,除了开展集中学习会,新西兰团师生党员还开展了党员读书会,分享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和思考,并充分利用融媒体资源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真正让学习成为新常态。

 

 

编辑:彭江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绍兴晚报8月21日:怎样演好话剧《王阳明》?大学生剧组“阳明文化研学游...

下一条:话剧《王阳明》剧组一行到浙江省稽山王阳明研究院交流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