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梁伟教授团队获签重大校企战略合作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梁伟教授团队在龙泉市与浙江毅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双方深度合作。龙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该项目是我省山海协作的典范,希望更多企业走出去与高校共同开发新产品,更多的专家技术团队请进来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实现企业、高校、政府良性互动,多方共赢。

 

   

 

    据悉,梁伟教授团队与该公司的合作始于2017年,2018年底双方合作完成了第一个研发项目,并经过企业认证达到设计要求,市场反应良好,为进一步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战略合作,短期以项目开发为主,主要研究任务是各种功率高效汽车空调无传感器无刷电机控制系统和新能源汽车水泵无传感器控制系统的开发和应用,项目金额为120万元,开发周期为两年。长期合作涉及新型汽车电机的设计开发、新能源汽车新型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设立企业研究院、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学生就业等更深层次的全方位合作。

 

编辑:彭江

invisible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以科技支农,促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枫桥经验 感受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