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附属医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3日,校附属医院党委、纪委邀请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长、党委委员杨宝来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杨宝立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剖析绍兴市区医院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件,阐述职务犯罪的危害和后果。杨宝指出,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及时对照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积极防范,自觉主动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讲座后,医院党委书记胡学建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学到位。要宣传警示教育月活动,推动活动入心入脑,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二要工作推进落到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规定动作,创造性地开展自选动作。三要检查监督抓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以预防、教育为主,把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的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正副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正副科主任、正副护士长、党支部书记、班组长及重点岗位人员等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文字:朱开龙  毛秀华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赵蓉晖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践履师德规范 感念淳淳师恩——数理信息学院举行数学2015级师范生宣誓...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