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花醉满堂 知也无涯——元培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盛夏六月,2019届毕业生即将走完大学旅程的最后一个驿站,为了给毕业生的四年生活和青春足迹留下一个美好回忆,6月11日晚上,元培学院举行“花醉满堂、知也无涯”——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1500余名毕业生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欢聚一堂,共同追忆元培四年时光。
 

 

 

  学院党委书记叶访春致辞,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奔赴光辉灿烂前程的1500余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陪伴元培共同成长成熟、带给母校1400多个日夜“独家记忆”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红毯仪式




毕业聚餐  

  毕业晚会开启前,学院还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青春绽放,梦想起航”走红毯仪式。群贤楼餐厅为毕业生准备了温暖而又丰盛的毕业大餐。从白菜木耳炒肉、油焖大虾到水果拼盘,菜色丰富多样,搭配合理得当,赢得在场毕业生的纷纷点赞。据悉,为准备本次毕业晚宴,相关部门提前15天制定食物菜单、完成装饰品采购。无论是播放祝福视频、摆放祝福语还是安排节目、制造生日惊喜等,都包含着学院对即将远行的毕业学子的深切关怀。
  从一纸通知书到四年大学生活,从青涩懵懂到少年初长成,2019届元培学子不断学习、成长,一路荣耀高歌、砥砺前行,度过了人生中特别而又美好的时光。学院负责人表示,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前方未知的“旅途”中,迎着阳光、向着心中的梦想勇往直前,未来请牢记,元培与校友们一路同行。
 

文字:朱语谦、郑诗颖 摄影:杨楠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数理信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鸿鹄志 砥砺前行绽芳华——元培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