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2019年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温馨的毕业氛围,6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校2019年毕业生晚会在南山篮球场倾情上演。2019届毕业生代表们齐聚一堂,向大学生活做最后的告别。全校1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青春盛宴。

 

 


  本场晚会以“青春”为主题,三个篇章展示了毕业生们在学校度过的四年大学生活,贯穿了毕业生的回忆与不舍,激扬着毕业生的奋进与希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朗诵情景剧《不说再见,相约十年》道不尽对学校的留恋,对青春的感怀;艺术学院舞蹈团绚烂的花裙演绎着温柔如水的傣家女子;原创歌曲《再见文理》抒发了毕业生们对于母校的眷恋与不舍;晚会最后,由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合唱的《放心去飞》,表达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此外,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53班吴庭昊和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53班傅家伟作为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记忆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
  毕业晚会在展望中畅想美好未来,在关怀中传递人文情怀,是学校献给毕业生的一份特别礼物。校团委负责人表示,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能够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在未来的广阔人生舞台上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文字:黄依童 韩清仪  摄影:沈黎烨 张佳佳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第四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