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数理信息学院第四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5日下午,数理信息学院第四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南山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包舒江,数理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考研团队导师组组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科百特成长奖学金”获奖者以及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共计110余人参加典礼。


  包舒江为获得第四届“科百特成长奖学金”的10位同学颁奖。一等奖获得者为刘晓辉,二等奖获得者为李国定、翁天恒、杨振华,三等奖获得者为蓝樟生、王明明、梁毅、郦颖蕾、赵钢和叶小倩。


 

  考取复旦大学研究生的刘晓辉和2016级考研学子董建艇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大学四年求学经历和考研经验。



  包舒江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勉励数理学子以奖学金获得者为标兵,不断向获奖学生看齐,坚持自己的梦想,并祝愿文理学子在考研路上越走越好,同时也欢迎文理优秀学生加入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方泽波要求同学们坚持追求极致、敢于持续创新、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大力支持、班主任和考研指导老师的谆谆教导。

 

文字:汪秋月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校2019年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兰亭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