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第十三届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将于今年11月份在我校举办。6月5日下午,组委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南山校区召开,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林涛、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16所高校的组委会代表26人出席会议。

  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旭明代表承办单位简要通报了第十三届竞赛的筹备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拟解决途径。各组委会委员针对往届竞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专家库组成、评分办法、组织形式等关键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研究了第十三届竞赛决赛师范院校名额分配方案和第十四届竞赛承办单位。秘书处温建明总结了第十二届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相关情况。
  林涛强调,该赛事必须秉承公平公正、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原则,不断提升全省师范生培养质量。
  会后,竞赛秘书处一行实地踏勘了我校承办该赛事的场地准备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

 

文字:温军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兰亭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粽香飘香万里 情谊源远流长——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与留学生包粽子共庆...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