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充分激发我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的学习热情,5月17日晚,学校2019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铁城科教馆隆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出席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15个学院参加,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赛,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6个学院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开始前,会场全体团员青年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认真聆听团旗下的讲话。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团十八大精神、基础团务等知识。决赛期间,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党团知识储备、生动的微团课路演、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团员青年的掌声和点赞,充分展示出文理青年昂扬的姿态和奋进的风采。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微团课路演和风险题四轮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获得冠军,商学院获得亚军,教师教育学院获得季军,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获得优秀奖。


冠军:人文学院
 

 


亚军:商学院  

 


季军:教师教育学院
 

  我校以此次党团知识竞赛为契机,使团员青年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发展历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十八大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党团员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也为学校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凝聚青春力量。

 

文字:陈佳艺  编辑:张颖 谢盈盈

上一条:2019校“理响音素”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红色五月”系列爱国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