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红色五月”系列爱国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4-15日,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红色五月”系列爱国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5月1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以“辉煌七十载,百年爱国情”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各个班级代表通过分享爱国主义电影、书籍和人物传记等,发表关于国家诗史、国家命运及未来发展的心得感悟。

  5月1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慰问老兵活动。同学们采访退伍老兵,认真聆听这些战士们过去的故事,感受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增强爱国主义意识。

  5月1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院选拔赛,从“让国防走进我们的内心”到“中国力量”,从“勿忘国耻,负重前行”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从“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到“红色基因守祖国”,彰显了学生对爱国的深刻认知与觉悟。
  生命科学学院“红色五月”系列爱国活动以多种形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梦”的内涵,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大学生群体中愈发明亮。

 

文字:周高峰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师德规范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