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人文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0日,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共赴金华磐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在磐安二中,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院长、副书记李秀明和磐安二中负责人一起为人文学院党建文化创新实践基地共建签署协议并揭牌。
 

 

  随后,高利华作为磐安二中“高校专家讲座”系列第一讲的主讲嘉宾,为该校师生讲授南宋爱国诗人陆游的诗史意义及其与磐安的关系。

  党员教师和磐安二中语文组教师进行了“同课异构”研讨活动。大家围绕《致橡树》这一主题课程,交流了不同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思路。双方还就“对高中教学而言,语文课教什么”、“高中语文老师怎样拥有能力、品质、情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讨论。


  研讨活动后,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磐安革命烈士纪念碑。   

  

    

 
编辑:张颖 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六届大学生法律职业竞赛征文类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学生党员走进小学课堂 开展科普推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