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团校暨考公学子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进一步培养和增进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意识,引领毕业生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贡献力量,积极传递土木学子青春向上的正能量,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于4-6月毕业季期间,以二级团校、团课为引领,扎实开展毕业季感恩交流活动。
  4月11日晚,第二期团校之“公务员考试备考分享会”于科教楼102教室举行。交流会上,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张静(工程管理151班)为大家分享备课经验。该生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考上2019年国家公务员。会上,张静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就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条件、做题技巧、面试环节等娓娓道来,为学弟学妹进行生动讲解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反响积极。
  同学们在分享交流中收获满满。土木183班姚杨同学说,当下正值公考员考试的“省考”阶段,分享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增进了大一学生对考公的了解和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思考。土木172班团支书张郁捷同学说:“此次分享让我们觉得‘考公’不再遥远,对我们形成正面督促,激励我们脚踏实地、认真复习。”
  据悉,本次考公分享会是学院3月考研交流分享会的延续,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还将陆续邀请优秀毕业生,围绕科研项目、学科竞赛等进行主题交流分享,对毕业季感恩教育、学院学风建设等方面形成积极促进。

 

文字:王婷   摄影:王珏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清风正气铭于心 廉洁从医践于行——附属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赴各地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